體罰 有人說 現在是零體罰的時代  真的嗎???? 才怪 打小孩的老師到處都有 只是不像以前什麼都打 不乖 打  考差 打  沒寫功課 打&nb 買屋網sp; 忘記帶東西 打  講話 打 只要做錯事 就是打 以前的我也很常被打 特別是國?租辦公室亢犮N  大多為了分數被打 打到都快麻痺了 尤其是國三 被打到都欲哭無淚了  現在的我很少打 買屋網小孩 因為我兒子不是個適合用打的小孩 他適合用苦肉計 只要你告訴他 你做這些事情爸爸媽媽會很傷心 他就會很難過的說 買屋 他知道了 打小孩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可信手打來 想打就打 這樣反而事倍功半 以後小孩就會想 怎樣都要被打 乾脆就放棄了啦 老師 系統傢俱也是一樣 沒有事情的輕重之分 想打就打 心情不爽就打 這樣對嗎??? 孩子當然是不乖要處罰 但想一想你是老師 你的責任是教育他 導正他 而不是只有處罰他 景觀設計 如果不管他做了什麼你都處罰他 這樣他怎麼分得清楚事情的輕重 安安現在的小學導師黃老師 對班上的班級管理我算是很滿意 因為他會立即處罰小孩不對的行為 而且有 婚禮佈置分情節而處以不同的處罰(並非體罰) 而不乖的小朋友改善之後 老師也會在班上給予肯定 希望繼續保持 這樣小孩才知道原來改掉不好的習慣 可以得到老師的稱讚和同學的認同 所以班上幾個調皮 永慶房屋的男生 也都表現得越來越好 我不贊成恢復體罰 因為現在就還是有體罰 恢復後只是讓老師更容易失控 掌有更大的權利 我們該做的是  父母應該多關心多了解自己的孩子 免於被霸凌或霸凌別人 老師也應該學?好房網艂馦臟X時代的班級管理技巧 期望我們的孩子都可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長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zporemvdb 的頭像
    evzporemvdb

    artists blog

    evzporemv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